不良_哀

🌸🌸

【2023情人节联文‖今夕良人】文字预告

 期待与你的相遇~

酸菜没有鱼:

  


我把眼睛沉入你的眼睛




看到绿草蔓延,拼读死亡接骨木的正字表




我把触感浸入你的触感




感受微风吹拂,知晓渐升的暖意




我把灵魂融入你的灵魂




唱着远方而来的歌谣,听取心弦拨动的共鸣






四季轮回,时光飞逝




从最南方到最北方




爱是超越一切维度的矢量






春意渐浓,佳期降至




请在这个情人节,与我们一同见证他们的故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  


阵容官宣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导语


  今夕何夕,见此良人
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@叫我拍拍就好啦 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第一棒:


  @酸菜没有鱼 


  


  《少年般绚烂》


  


  “去做少年如此绚烂”


  


  第二棒


  @初恋战线💞 


  


  《一恋一会》


  


  “当然有想你,这是早安吻,昨晚你亲了我,不还回来有失礼节。”


  


  第三棒


  @moon snake 


  


  《所以我们是什么关系》


  


 “不介意的话,你和我做吧”


  


  第四棒 画


  @🧸布偶熊丶 


  


  《请和我在游乐园相见-昼》




  第五棒


  @mkkpo.


  


  《专属默契》


  


  “爱与不爱从来都不是靠默契与否来判定。就像他们除了香草冰淇淋之外没有任何相似之处,却依然能够成为彼此唯一的爱人一样。”


  第六棒 画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@KM_林烟 


  


  《恋人巧克力》


  


  第七棒


  @纯爱战神王小乐(骨折版) 


  


  《白日星辰》


  


  “闪烁在白昼的星星,是否愿意在类似静止的时间里,与我遥望即使相隔千里。”


  


  第八棒


  @苜北子 


  


  《溯洄》


  


  “今天天气正好,我的爱人就此沉睡”


  


  第九棒


  @是熊熊的🐻呀 


  《见色起意》


  


  “在我眼里你永远是会发光的星星”


  


  第十棒


  @十八般武艺排第三 


  


  《结成此刻的永远》


  


  “周柯宇只是笑笑不说话,轻轻嘬了一口张嘉元脸颊,让张嘉元好好刷碗。张嘉元和周柯宇的关系由明晃晃的爱意,毫无保留的真心和永远存在的退路和底气组成。”




  “夏天开始了,你要不要和我谈恋爱?”刘彰满脸笑意,把没吃完的冰淇淋转头丢进了一旁的公用垃圾桶,轻快的键盘声音在刘彰的手机屏幕上跳动,荣幸之至。 


  


  第十一棒


  


  @江户川阿猫 


  《Addiction》


  


  “周秘书总是擅长帮小张总安排好一切事物,比如早上的咖啡什么温度刚好入口,中午的饭后甜点是草莓还是冰激凌,以及晚上进入的时候用什么姿势最好。”


  


  第十二棒


  


  @栀耳. 


  《所爱隔山海,山海皆可平》


  


  “穷极所思可赴千里。阻止我们的永远都不是距离,你看,只要你一闭眼,我们就永远存在对方的脑海里”


  


  第十三棒


  @厘米 


  《网恋选我我超甜》


  “回去之后记得上线,我的网恋男友。


  


  第十四棒


  @是课代表不是机遇 


  


  《24小时限定浪漫小组》


  


  “诶eigei,你觉不觉得就算是你陪着我写论文,也是件挺浪漫的事?”


  


  第十五棒


  


  @纯爱战神王小乐 


  


  《失语者》


  


  “若要问为何深爱至此,大概是因为就在张嘉元宣判了自己死刑的下初雪的那天,周柯宇执着的闯进张嘉元的心,迷了路又横冲直撞,带给他此生唯一的一次心动。



  


  第十六棒


  


  @苹果盒子 


  


  《买小狗咖啡可以送小狗吗》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最爱小狗^_^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第十七棒


  


  @Miss Warmth 


  《狴犴镇》


  三更梦醒九月霜,不信人间凉;


       元夜头白失鸳鸯,月宇断周张。


  


  第十八棒 画


  


  @🧸布偶熊丶 


  


 《请和我在游乐园相见-夜》


  


  第十九棒


  @双手浪漫 


 《Dream boat》


  


  “黑西装配白西装也是一直都应该值得世间认可的。”


  


  第二十棒


  


  @月亮海 


  《震耳欲聋》


  


  “梦是人愿望的满足,我的愿望是你。”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特别鸣谢


 美工:@🧸布偶熊丶 @苜北子 


题目军师:@叫我拍拍就好啦 


 策划:我本人~


 临时救场的@🧸布偶熊丶 和@纯爱战神王小乐 以及参与本次联文的所有老师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 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